神耆商機
神耆商機
神耆商機

關志康 - 發達後為何仍怕老婆?|神耆商機

2022/03/17 04:12:53 網誌分類: 經濟
17 Mar
        大老闆運籌帷幄,呼風喚雨;對着太太卻成為言聽計從的小男人。為甚麼這些長者發達後,仍會處處被老婆「食住」?有錢長者怕老婆,都是為了顧全大局,自願放下一點尊嚴,忍一時之氣,免百日之憂。正所謂家和萬事興,和氣能生財。而且「畀面老婆」給人紳士和良善的形象,生意夥伴覺得你是「識做」(包容)的人,更放心與你合作。相反,夫妻刀來劍往嗌交,一定趕客。

怕老婆的老闆本質都是情商高,能夠忍人所不能忍。打老婆或用粗口鬧老婆的,多為窮人。成功人士在工作上和為人處世都有手腕,應付飄忽和野蠻的人都得心應手,這也是有錢長者致富的因由。怕老婆的有錢人都是脾氣小,做任何事都有計劃,事前早就為各種可能找好應對方法,為各種質詢想好回應口徑,說起謊來臉不紅,心不跳。

另一個原因是,有錢長者表面上怕老婆,甚至自嘲為「老婆奴」,其實是一種策略。因為老闆已經最大,不能「賴」公司決定,因此借老婆過橋,禮貌地婉拒別人各種要求。不想借錢給老友,便說自己「妻管嚴」,要向太座申請。不想應酬到深夜,便托辭要「交人」,無法不走;吃飯時也頻頻打卡,向老婆大人報到。朋友盛意拳拳邀請你投資,自己不看好,便搬老婆出來做「擋箭牌」,說老婆無理,不想家變,只能退出,真的抱歉。
健康教育基金會主席
關志康
關志康 - 發達後為何仍怕老婆?|神耆商機
 關志康 - 發達後為何仍怕老婆?|神耆商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