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月香港出現凶兆,香港金融地位已經被美國架空,恐怕香港已經失去金融市場集資功能,外資已經進行撤資,港股未跌完,

2022/03/19 20:58:21 網誌分類: 經濟
19 Mar

香港金融地位已經被美國架空,恐怕香港已經失去金融市場集資功能,外資已經進行撤資,港股未跌完,港股在3月14-15號兩天下2181點,15號那天跌至18231點,跌破20年以來上升趨勢底線,正常來看,就算是熊市,不可能如此跌法,最多跌至21000點左右,從大勢來看,三年以來,全球股市差不多9成都高過三年前位置,就算近來股市急跌,仍然高過三年前,全球9成市場是牛市,唯獨香港股市是熊市慘跌,跌底過21年前2000年頂位18397位置,為甚麼香港股市跌到如此恐怖?只因外資已經對香港中資企業完全失去信心,日本投資者孫正義投資中資損失慘重。外資全面撤資事出有因:一則美國政府為了打擊中國發展,不斷出政策打擊.制裁中資企業,限制美國基金購買中資股票,要求在美國上市中企符合會計準則,否則勒令退出市場,再則;中國政府不斷干預市場,去年秋季差不多日日有干預市場政策出台,重點打擊教育行業,禁止教育企業上市融資.盈利,搞到投資者人心惶惶,對中資企業失去信心,投資者最怕市場不明朗性,令資金走得更快,美國上市中企被恐怖打擊之下,整體下跌7至9成,仲慘過俄烏戰爭的俄羅斯股市,近來摩根大通大幅降低香港科技股價,削價5成,并提出半年不宜投資港股,這些問題,我在半年前已經提出忠告,政府不宜過度干預市場,否則必然損害投資者信心,沒有人投資中企,就算投資,也是削價5成,令中企集資困難,造成香港金融市場失去集資功能,危及香港世界金融中心地位,果然應驗,目前外資撤退觀望,如果不改變頻頻干預市場習慣,恐怕再沒有人投資中國企業,單靠國內資金投資,恐怕令香港金融市場大緌縮,就算在美國回流香港上市的中企,對香港沒有甚麼幫助,中國不斷干預市場,無形中成全了美國政府的預謀,損害中國利益,古云:大敵當前,先安內而攘外,甚麼改革整頓應該暫時停下,先對付敵人,然而,沒有人提醒,皆因不準妄議中央,沒有人敢說實話,只有那些拍馬專家報喜不報憂造成,中日戰爭時期,面對強大敵人,國共內戰都停止,槍口一支對外,然而中國恰恰相反,面對強大敵人不去對付敵人,保護自己實力,集中火力對抗美國,反而打擊自己力量,將自己企業打殘,連根拔起,造成美國輕易贏得了這埸經濟戰爭,中央犯下嚴重錯誤,美國政府打貿易戰失敗後,又在經濟戰方面制裁.禁止中企採購美國先進制程晶片.禁止美國基金購買中企股票,打擊中資企業.抑制中資在市場融資是成功的,歐美資金佔香港股票市場25%,加上全球華人.東南亞地區散戶,起碼佔35%至40%投資者,這些人也是跟歐美基金走,一旦香港失去這些外資,恐怕香港失去融資功能,失去金融中心地位,就算剛剛中央政府發出聲明如何公開.透明,支持自由市場機制,都已經太遲,外資已經心死,走為上着,恐怕港股未跌完。

摩通評估:因而一炮過將28家內地科網股的評級調低至中性或差於大市評級,僅快手﹙1024﹚仍有「優於大市」評級。其中,焦點科網股,包括阿里巴巴(9988)、騰訊(0700)、美團(3690)、京東(9618)等的評級由優於大市,降至差於大市。更甚者,目標價也遭狠劈,阿里巴巴由175元減至63元、騰訊由570元減至265元、美團由295元減至90元、京東由380元減至135元。

我在2021/06/26 17:25:32香港昂船洲躉船大火,預示香港未來遭凶災?一文,曾經預測:火燒金屬大躉船,是不祥凶兆,這種異象恐怕應了香港未來漸漸衰落,金融中心地位不保,港股將遭衝擊,不出半年,香港股市暴跌,新冠肺炎猛增,死亡人數急升,造成香港災難連連之不幸。全文如下: 一香港昂船洲躉船大火,對香港未來運氣有甚麼啟示 ? 一艘裝有金屬廢料躉船在香港昂船洲發生大火,燒逾5小時,煙霧籠罩整個西九龍,對香港未來有甚麼啓示? 歸我所知,有東德學者利用自然災害現象預測一個國家、地區的興衰,屢次應驗。火燒金屬大躉船在香港西方,水上大火,上離下坎,形成水火未濟凶卦,後天西方是先天的東南巽方,香港剛好在東南巽方,西方屬金,代表金融,金被火尅,這種異象恐怕應了香港未來漸漸衰落,金融中心地位不保,港股將遭衝擊,火尅金,肺主金,肺被火尅主肺炎,恐怕疫情再大爆,死亡率大增。再近的有2012年10月1日南丫島沉船事件,死傷慘重,南丫島在香港西南方,先天屬巽,又關香港事,不久出現佔中事件,再有2019年反修例暴動事件爆發。遠的有香港1997年8月,香港發生禽流感傳人死亡,撲殺130萬隻雞,雞12生肖酉,代表西方酉,香港在東南方,巽代表先天八卦酉,故酉雞遭難,預示香港未來幾年有難,故:同年東南亞遇上金融風暴,香港金融市場被大鱷狙擊,2003年沙示流行病,數價下跌7成。以下是外國曾發生過的事情,其一:1986年丙寅年,4月26日前俄羅斯加盟國烏克蘭在普里皮亞季市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發生的核電反應爐爆裂事件,事故發生在前俄羅斯首都克里姆林宮西南方,俄羅斯國家在北方,而西南方剛好是先天北方。發生如此重大傷亡事故,當時有東德學者認為:天有異象,示警未來,所以,他預測未來幾年,前俄羅斯將解體。不出所料,1991年,前俄羅斯分崩離析解體。又:2001年911事件,恐怖分子利用飛機撞爆美國雙子大樓,美國立國命宮剛好在雙子座,7年後,美國爆發金融海嘯。2019年澳洲和巴西歷史性森林大火,澳洲在東半球的東南方,巴西也在西半球的東南方巽方,是先天八卦西方,預示着,代表美國的西方將面對衰落,全球霸主地位不保,果然:次年,美國遭19病毒沉重打擊,可能一厥不振,漸漸衰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