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人手選科與智能選科的分別

2022/03/20 18:19:46 網誌分類: 學習
20 Mar

在中學最後一年難免都要選科,一般學校會教你怎麼選科呢?基本上都是按著你的學科平時的成績,然後考模擬考試(mock exam)的成績等去挑,這其實也沒錯。不過大學校園生活是怎樣,以後工作生活模式是怎樣,一般中學老師就沒有教了。因為可能他們都不懂,這個或者是很多老師,讀完書,畢業了,就去當老師。完全沒有外面工作經驗,在企業時如何的,完全沒有這種概念,也沒有這種經驗,怎麼教呢?

所以單憑哪種沒有實操的經驗的大學選科是不行的。那怎麼辦呢?現在科技發達,尤其在人工智能範疇的技術上取得了突破,再配合大數據就可以預測未來,或透過分析就能得出你沒曾想過的結果。在這方面不是人手可以做出來的。有見及此,有科技公司就開設 AI 人工智能網上平台去幫一眾要考入大學的 DSE 生透過這個系統來選科。有 40 多個學生已透過這個平台去找心怡學科,你是否其中一個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