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成(Joe Cheng)
鄭國成(Joe Cheng)
鄭國成(Joe Cheng)

鄭國成(Joe Cheng) - 為新一代鼓掌 |「成」中熱話

2022/03/21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認識Vernon這位年輕藝術家已經有超過20年,從他小時候便留意到其繪畫天賦與用心。我總覺得造物主都會公平地賜給每個人不同的才華及恩賜。最近,Vernon給我送來一輯他親自手繪的日曆畫册【賞建.香港2022】,並向我分享其藝術發展之路,看著他那份對藝術的熱忱、以及積極尋求發展機會的動力,著實令人欣賞。

以下是來自Vernon的第一身分享,讓我們一起聆聽新生代的聲音︰

“我一直致力希望通過藝術和設計的思維回饋社會,改善人們的生活。我相信藝術是生活的品質、動力和態度,讓世界變得更加和平、快樂和充滿希望。近年,更積極在不同設計領域中展現自己對環境景觀和藝術的觸覺,例如:參與構思住宅及商店的設計、為非牟利機構或商業客戶繪畫插圖、參與廣告創意製作等。

在藝術發展旅途上,我懷著極大決心,細緻以及堅持不懈地追求完美。主修環境及室內設計學系,我視建築為人類的藝術,是人類需求的反映,希望利用自己所愛所學,為社會創造更美好的居住環境,同時借推動藝術,令大眾明白建築設計背後蘊含的用意,從而對本地舊物古蹟多加尊重和愛護,齊心保育。”

我翻着Vernon的各種畫作,見到香港薈萃東西的獨特文化如何造就獨特的新一代,也理解他怎樣把這些養分轉化,成為創作的動力和靈感泉源。藉著Vernon的故事,我期望社會大眾可以為我們的新一代鼓掌,給予他們多元發展機會,讓他們能夠盡展所長、成為獨當一面的人才,在新時代裡,繼續勇敢開拓創新。

註:
(1)富通保險於2021年初創辦LEAP&Beyond(優招)平台,為新生代提供一個優質事業發展平台,至今已成功招募眾多有潛力精英加盟。
(2)如對Vernon的藝術工作有興趣,可與其個人工作室VH聯絡(earnsfoot@gmail.com)
(3)以上內容純屬筆者個人意見,並不構成及不應被視作任何形式的邀約或招攬或財務建議。
富通保險行政總裁
鄭國成(Joe Cheng)Vernon Ho的作品Vernon Ho的作品Vernon Ho的作品Vernon Ho的作品
富通保險行政總裁鄭國成(Joe Cheng)
 富通保險行政總裁鄭國成(Joe Chen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