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Covid後遺症|輕鬆養生

2022/03/22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小董繼續跟大家談談Covid後遺症!中大研究指逾七成康復者現疲倦及記憶力差等後遺症,早前公佈一項有關新冠後遺症的研究,團隊分析了一百零六位患者情況,發現七成六患者康復後六個月內出現至少一種症狀,而有關症狀持續四周或以上,當中最常見症狀包括:疲倦(31%)、記憶力差(28%)、脫髮(21%)、焦慮(21%)和睡眠困難(21%)。

研究團隊表示,他們發現出現後遺症的康復者大多數患者腸道微生態異常,相反,沒有後遺症患者的腸道微生態則較豐富及多樣化,與從未染疫人士相似。

腸道細菌失衡與不同類別的新冠後遺症之間關聯,包括呼吸系統、神經系統、消化系統、皮膚、肌肉骨骼及疲勞,結果發現,多達八十一種腸道細菌與多種新冠後遺症有關,當中不少細菌更與三種或以上持續症狀有密切關聯,患者腸道中缺少了幾種能提高人體免疫力的腸道細菌,包括青春雙歧桿菌、長雙歧桿菌和假小鏈雙歧桿菌,反映腸道微生態失衡狀況是導致日後出現後遺症的主因。

「實脾飲」是小董臨牀上應用治療好這Covid後出現痾爛便的症狀!需要註冊醫師處方!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小董 - Covid後遺症|輕鬆養生
 小董 - Covid後遺症|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