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品跌價

2022/03/22 10:32:1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2 Mar

  特首事先張揚昨天會作一個抗疫措施的檢討,我還以為會有什麼好消息,卻原來一切維持原狀至四月二十日,然後再以三個月時候逐步放寬社交措施。

  我最關心的是食肆什麼時候才能「鬆綁」,原來要完全恢復正常的營業狀況恐怕要到七月尾,先決條件還要疫情不再反彈呢!

  這可慘了!還要捱至少三個月,怎麼捱呢?

  雖然近日每天的染疫數字有所回落,可是要清零恐怕是天方夜譚的事情,若要等到清零才完全恢復正常的社交生活簡直是做夢,政府必須要面對這個事實。

  疫情稍微緩和,抗疫物品供應不斷增加,價格也大幅回落了。

  記得早前市面上湧現了大量的快速測試包,價格數以幾十元計一盒,印象中早期在連鎖藥店內好像要逾百元一盒,昨天我在街上看見居然有人賣一百元十五盒,價格真的跌了不少,只是今天的快速測試包滿街都是,牌子繁多,也不知道品質如何?

  早前我買了一款簡體字的蓮花清瘟膠囊,因為曾經被指在香港沒有註冊,還以為是山寨貨,政府曾經呼籲不可食用,卻原來那種簡體字的在國內已經賣了很多年,都沒有問題,若說真的有問題的話,為什麼政府不去查封、拉人呢?今天滿街都在賣,而且價錢更跌至三十六元兩盒呢!比我早前在藥房買的三十五元一盒便宜了一半。

  後來我在藥房另外買了所謂正貨的繁體字版的蓮花清瘟膠囊,原來今天在一些連鎖店只賣三十八元一盒,比我買的四十八元一盒又便宜了十元。

  所以,今天,要買抗疫品真的要多逛逛,才不會買貴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3/22 19:12:19 回覆
@幪面馬仔...

應該睇成交量較好,因為成交金額會跟隨股價的高低而不同,同樣是一百萬股,0.1元及0.2元的成交金額就不同了,無論睇邊個效果都係一樣的。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2/03/22 15:10:35 回覆

我寫錯。

應該是成交金額,

成交金額重要嗎?

易明
易明 2022/03/22 14:19:51 回覆
@幪面馬仔...

不用擔心成交量,只是中銀升跌幅度太小太慢,很難炒其牛證的,而且回收價2.55元似乎不太安全,69133回收價2元較安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2/03/22 11:53:52 回覆

paper trade 買入中銀牛

53148@0.041

回收價2.55元

但成交額得8.81萬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