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

2022/03/24 15:41:13 網誌分類: 文化
24 Mar

 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說到送花訂花有誰會不喜歡嗎?到底有誰能抵擋花的魅力,特別是女生!不論甚麼節日,送花服務網上訂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由尤其情人節花束生日花束、生日送花、即日送花畢業花束、訂畢業花束求婚花束求婚花母親節花束、母親節花是為花附上一個特別的意思,但對於花的了解又有多深呢?現在為你講解一下。

花是植物最重要的繁殖器官,植物開花是為了製造種子。每種花的造型、大小和顏色雖然千變萬化,但是,花的基本構造是相同的,包括雄蕊、雌蕊、花瓣、萼片。

花萼(Calyx)

為萼片(Sepals)之合稱,可保護花芽通常為綠色,形狀像花瓣或葉片。

花冠(Corolla)

為花瓣之合稱

花被(Perianth)

花萼(Calyx)與花冠(Corolla)合稱花被,有吸引傳粉者的作用。

雄蕊(Stamens)

為植物之雄性生殖器官,包括花絲(Filaments)及花藥(anther)兩部份,花粉(Pollen)則存在花藥中。

雌蕊(Pistil)

被子植物的雌性生殖器官,稱為雌蕊,通常長在花的中央部份。其構造基本上可分為三個部份:膨大的基部為子房(Ovary)、長在子房上細長的花柱(Style)、花柱頂端的柱頭(Stigma)。

花托(Receptacle)

花柄頂端的部份,其上著生有花萼(Calyx)、花冠(Corolla)、雌蕊(Pistil)、雄蕊(Stamens)構造。

苞片(Bract)

花或花序基部著生較小形的葉或葉狀体; 於毬果中軸生長的鱗片狀物體。

總苞(Involucre)

整個花序外側包覆的葉狀構造

但是不同的花朵間仍有部分組成不同,就形成了一些結構上的差異。

分別有完全花和不完全花、離瓣花和合瓣花、整齊花和不整齊花、單性花和兩性花。

Moon Florist的新興概念網上訂花花店於2015年面世,為愛花人士、花藝師及業餘人士帶來種類繁多而獨特的鮮花。我們是香港最具規模的鮮花進口商之一,掌握不同國家優良和時令的鮮花種類供應,每日將最好質量的鮮花新鮮運送到港。我們以嶄新時尚概念,製作多款小巧、實惠的新鮮花束,無論家居與辦公室同樣適宜。

歡迎瀏覽:
Website: https://moon-florist.com
Facebook: Moon Florist
Instagram: moonflorist.hk

Whatsapp: +852 5701 1039 

Email: sales@moon-florist.com


送花訂花訂花束網上訂花訂花推介送花服務花束花束訂購情人節花束訂情人節花束生日花束生日送花即日送花畢業花束訂畢業花束求婚花束求婚花母親節花束母親節花開張花籃開張花牌花籃結婚花球襟花帛事花籃白事花牌BB禮物籃初生嬰兒禮物中秋生果籃中秋禮盒永生花永生花擺設玫瑰熊玫瑰花熊花店推介送花推介花束種類99支玫瑰求婚99枝紅玫瑰玫瑰花束玫瑰花紅玫瑰花束康乃馨花束康乃馨母親節康乃馨花束滿天星花束滿天星滿天星花百合花束火百合花束鬱金香花束紫色鬱金香花束向日葵花束太陽花花束向日葵畢業花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