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親切的姍姐|影迷情琛

2022/03/25 05:12:1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r
        姍迪娜布洛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突然透露一個教人意外的消息!她要暫時退休了。

布洛決定小休數載,回家照顧兩個正邁向青春期的養子女,直到他們成年自立,才考慮回歸水銀燈下。

回首九十年代三大愛情片女王分別是茱莉亞羅拔絲、美琪賴恩和姍迪娜布洛。論星運,前兩者紅得更早,但布洛卻紅得最耐!羅拔絲出道以來事業順風順水,拿過奧斯卡影后,代表作更加一匹布咁長!只是近十年養尊處優,雖然偶有演出,但明顯不願再在市場上衝鋒陷陣,賴恩的命運最坎坷,紅透半邊天之時鬧出跟羅素高爾戲假情真的不倫戀,後來因整容傳聞令觀眾避而遠之,近年只有在一些小片中見到其蹤影!

反觀布洛二十年來穩坐一線阿姐寶座!其演藝生涯的撒手鐧是與時並進,她選擇合作對手的眼光更獨具慧眼,像《求婚的惡魔》的賴恩雷諾士和《熱爆Madam》的瑪莉莎麥卡菲,布洛懂得借對方的人氣和才華提升自己的觀眾緣!另外,布洛近年熱衷參與一些在串流平台上線的作品如驚慄片《蒙上你的眼睛》和劇情片《無赦》,兩片皆創下了驕人的收看紀錄。

布洛新作是動作喜劇《失驚無神闖迷城》,在片中她回歸過去手到拿來的傻大姐戲路,跟大隻型男卓寧泰坦展開一段又驚又笑的冒險之旅。環觀荷里活眾票房天后,很少人像她般願意放下身段,肯參演這類瘋狂胡鬧喜劇,但布洛聰明之處,正是不曲高和寡,不孤芳自賞,堅信為觀眾帶給歡樂才是一個藝人的終極任務。這正是布洛多年來在影壇人見人愛的原因。
葉念琛
葉念琛 - 親切的姍姐|影迷情琛
 葉念琛 - 親切的姍姐|影迷情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