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潘頓打吡神級發揮|紅心壯志

2022/03/26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r
        上周日的打吡大賽賽前被評為近年水準最參差,但過程卻非常精采,令人再三回味。頭二馬的質素固然高,但騎師的發揮亦充滿亮點。田泰安取勝的關鍵未必是末段的發揮,反而是早段果斷上前守好位,這與巴度策騎「都靈太陽」的方式相映成趣,亦令「都靈太陽」在比賽初段已經大致失去爭勝機會。

另一方面,潘頓的發揮更令人讚嘆,在首次轉彎前盡早切入避免多走腳程,即使沿途被其他馬壓逼,他亦能夠穩定馬匹走勢,做到人馬合一,直路初大膽移出亦盡顯場地智慧,未段纏鬥亦兩度反先「浪漫勇士」,整場比賽教材式的發揮實屬頂級,再次展現潘頓跑馬時謀勇兼備。「浪漫勇士」及「加州星球」在稍後的冠軍賽馬日或會分途出戰,令人期待。

精采過後並未回歸平淡,今晚有杜拜世界盃的賽事。東瀛軍團大舉出兵,之前已經在沙地盃賽日橫掃多場賽事,今晚可望再進一步。疫情下缺少了頂級騎師在打吡日客串,今晚高手雲集杜拜,可讓馬迷重看他們的風采。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