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黑蘭總統澤連斯基命例。

2022/03/27 18:49:45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7 Mar

烏黑蘭總統澤連斯基命例。 男:出生於1978年1月25日戌時,八字丁已年.癸丑月.丁亥日.庚戌時。年日貴在日支,年月暗拱日貴,時貴在月,月貴在年,交互得貴,源頭在年,結局在月干,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以財旺化土生殺為權,八字以財流通旺土,為人善意表演演講,捕捉觀眾心理,吸引聽眾,令聽眾產生共鳴。不要小看戲子,戲子一旦登上政治舞台,其魅力沒法擋,美國前總統列根就是戲子,同是紫貪在卯宮,當上總統,令前俄羅斯瓦解,成就非凡。他己酉大運,巳酉丑會成金局,己亥流年,食神制殺有功,被選為總統。2021年辛丑流年,丑戌刑,酉戌害,財局受尅,俄烏領土衝突即起,2022年壬寅年,寅戌拱午破巳酉丑金局,寅巳亥三刑逢衝,財官皆傷,2月24日壬寅年,壬寅月,戉申日,乙卯時,巳酉丑衝亥卯虚邀未,寅申巳亥四衝破局,被俄羅斯入侵,明年癸卯年同大運反吟,也不樂觀,更可能有性命之危。 紫微斗數命盤,紫貪入命宮坐癸卯,桃花犯主格,自化忌,貪狼化忌代表有表演天份,善於當演員,坐會左右魁三台八座恩光等吉星,命宮暗合權星,財帛宮暗合化祿星,官祿宮暗合祿存星等等吉象,命宮紫微是帝星,貪狼善於交際,為人圓滑,由下層一躍升為總統,其命局必有可貴之處。2018年12月31日突然宣布參選總統,2019年己亥流年.流年命宮坐辛亥宮,有武曲破軍,此宮又是他身宮,代表他的後天命運,破軍代表突然轉換行業,故此年他由演員突然參選總,令他人生突然轉變,戉辰月.戉子日,大限壬子最後一年,大限紫微化權入本命宮,流年武曲化祿坐流年命宮,貪狼化權入本命命宮,2019年4月21日,流月戉辰流日戉子,令貪狼雙化祿入命宮等等吉化之下,令他以73%高得票率當選總統。2022年壬寅流年,祿存在亥,武曲化忌入流年子田線,羊陀夾忌在大限命宮.本命財帛宮,流年子田線等凶格,羊陀夾武曲化忌指武曲持刀凶格,武曲持刀化忌代表國家被戰爭入侵,子田線大凶代表他的子民受炮火摧殘遭殃。明年流年命宮坐癸卯,貪狼自化忌,大限文昌化忌入子田綫,恐怕仍然不樂觀,更可能有性命之危,有可能被暗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