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俗的眼光

2022/03/27 21:37:3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Mar

  世俗的眼光真奇怪,但凡是一男一女被發現單獨走在一起,就必定被認為是情侶或者是夫妻。

  日前佘詩曼被拍到有「型男」管接管送,被指是她的「新歡」,經她的澄清,原來那是她的親哥哥而已。

  我經常陪她在旺角街市一帶買東西,居然也被兩家檔主誤認我們為夫妻。

  每次她走進一家雜貨店,老闆娘必定問她:「怎麼不見妳老公?」每次老闆娘一問,我就出現在她的背後。

  每次她在旺角街市其中一檔買蘋果,老闆娘也是經常說「妳老公什麼什麼的!」,真好笑。

  對於這兩個老闆娘的稱呼,她沒有作出澄清,我也不作聲,任由她們亂安「名份」。

  被人說我是她的「老公」,我的確有點飄飄然的感覺,可是,我也不會真的就「忘我」的自我陶醉。

  由從自二月二十四日之後她因為仍然不肯打針而無法進入食肆,我們少了約會的藉口,每個星期基本上只能見一次面而已,所以,漸漸的就有所疏遠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在默默的撐住她,讓她暫時無憂。

  只是,總不能無限期的撐吧?真是要好好的重新思考一番!

  

回應 (6)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4/01 16:28:31 回覆
@幪面馬仔...

今天的股票實在是無法長揸,擘大眼不知道又有什麼消息引致股價大上大落,隨時被其波幅震走,由贏變輸,所以只能利用波幅上上落落之間套利,見好就收手,再等下個機會。

現在的股市天天大幅上落,股份也一樣,存在了大把短炒的機會。我的經驗是儘量不持貨過市,每天一早參考預託證券的收市價,看騰訊及港交所的升跌再尋找距離市價有二、三十元水位的牛熊證(包括任何大價股份,指數則預留600-800點水位),開市後等機會下手,有錢賺就等機會獲利,獲了利就「洗手不幹」,再等下一天,萬一不幸買錯就等機會先行止蝕,被綁也儘量先止蝕離場,儘量不持貨過市,下一天再來過。

如果能夠堅守以上的原則贏面非常高,只可惜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往往違反自己的原則而輸錢,目前正在努力改過中,這個星期做到了,贏足五天!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2/04/01 13:49:06 回覆

我自己買了上星期買了少少內銀正股,昨日走了,好彩。

易明
易明 2022/03/28 13:23:25 回覆
@幪面馬仔...

正如我所說,中行波動小,所以其牛熊證上落太慢了,其他內銀股也是一樣。

我較喜歡指數、騰訊、京東集團、港交所、比亞迪及舜宇的牛熊證,因為波幅大,不妨留意這幾隻就足夠了。

可嘗試以上述股份的牛熊證先作為紙上談兵的練習,時機成熟、機會出現才入市。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2/03/28 10:49:05 回覆

止賺53148@0.044,  買入0.041

郁得好慢。

易明
易明 2022/03/28 09:09:43 回覆
@傑西...

到了我這個年紀已經沒有什麼打算了!

傑西
傑西 2022/03/28 00:22:36 回覆

在香港時,我倆時常到家下的大X樂食,有次收銀員突然問,你的仔仔呢? 其實心裏很氣憤,我真的看來這麼老嗎? 我說他是我老公啊,但那收銀員竟然說因為我倆很似樣吧。

來到大馬,有次腳傷不能行走,老公自己去附近的印度店食野,店員又問他,你的姐姐呢? 

哈哈! 我倆真的樣子似得像家人多於夫婦嗎?

是的,你也要考慮自己吧,萬一有什麼事,沒有人來照顧你啊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