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李丞責 - 春風得意十五招(四)|風水奇譚

2022/03/28 04:12:1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r
        第十招:
檢查你的睡房。確定你睡牀的上方沒有懸掛任何東西,或是會讓你產生壓迫感的東西,諸如房間牆上的嵌入式衣櫃或是厚重的畫像。當你坐在牀上時,請確定你不會在任何一面鏡子中看見自己。假如會的話,你可以移走鏡子,或將鏡子遮起來,或是把鏡子擺在遠離睡牀的地方。
第十一招:

檢查你家的廚廁位置。這是個很重要的步驟,因為這兩個地方是你家的水流出的地方。確認這兩個地方是否落在八卦的方位當中你認為很重要的方位上,舉例來說,假如廁所位在西南方,那會對你的人際關係有所影響。其原因在於廚廁將水帶出整間屋,而這會將好的氣和能量帶走。舉例說明,若你廚廁座落在西半邊,那將會沖走你家小孩子的運氣。假如你的小孩一年都不順的話,這或許是一個關鍵原因。但是,假如你並沒有小孩的話,這或許就沒有甚麼關係了。若這些濕氣重的房間坐落在對你很重要的方位,試着將廚廁的門關上,並且將馬桶蓋放下,或者是將這些房間的門覆蓋着與門等長的鏡子,運用這個方法可以巧妙地使這個房間消失了。
李丞責
李丞責 - 春風得意十五招(四)|風水奇譚
 李丞責 - 春風得意十五招(四)|風水奇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