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 投訴金城武|齋啡

2022/03/28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r
        某航空公司前空姐網上說曾在機上遇上金城武。她在對方休息時索取簽名,金城武禮貌地為她簽了名,事後卻向航空公司投訴她打擾休息。

前空姐大約以為她「揭露了金城武偽善的一面」,結果被圍插。原因是金城武形象太好,他也一向極力保護自己的私隱。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她在工作時候以權謀私。飛機上,她是工作人員,金城武是客,她的確打擾了客人休息,客人有權投訴。金城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至於他先為她簽名,之後才投訴,或純粹是為了顧及她的顏面吧?如果在機上直斥其非,影響其工作情緒,對所有乘客都不好。我不認為金城武偽善,反而覺得他體貼。從這件事看出,金城武受日本建前文化的影響頗深,不管心裏面如何不滿一個人,表面上維持基本禮貌,絕不撕破面皮,讓雙方都容易下台。人家給了她機會,讓她不致於在飛機上公然難堪,她卻把事件放上網,讓自己受公審,下不了台。

如果她不是在工作的時候遇上金城武,而是脫下制服,在街上,在商場,在餐廳……遇上他,以普通粉絲身份上前要簽名,那金城武就不能投訴她了。因這個時候,雙方的關係就只是粉絲和明星了。
高慧然
高慧然 - 投訴金城武|齋啡
 高慧然 - 投訴金城武|齋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