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找人代勞吧|好好過日子

2022/03/29 04:12:1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r
        近來可做的運動,除了行山,便是散步,一走走個八千一萬步,總比整天不動好。

這天從寶馬山上往下走,走到大坑,經過「蓮花東宮」見廟內有燈光,但外面已圍封,貼了因為疫情關係而暫停開放的通知。在那張通知下面,又貼了兩張字條,上寫「代拜神服務」,寫明可以代為拜觀音、太歲和財神,留了電話號碼,說只接受WhatsApp聯絡,收費則可以用「轉數快」。真是非常時期的特別服務。

人世間是朝中有人好做官,仙界大概也是這樣,到了非常時期,要跟神仙們打個招呼說點事,也要通過關係。讓有關係的人幫把手,傳個話。不然就不得其門而入,走到廟門,也見不到菩薩。

在內地,「排隊黨」已非常專業,但凡是要長時間排隊而你又不耐煩的話,就花點錢請排隊黨來代你排隊,付點小錢買時間,請他們排隊購買,買到了給你送去。比如上海有一家賣葱油餅的小攤,叫「阿駝葱油餅」,生意火爆,不排幾小時隊吃不上,想吃葱油餅又不想排隊?花點錢,自然有人幫你解決問題。

可見,不管甚麼時勢,供求關係總是存在的,只要有需求,就會有供應,你沒時間排隊,有人幫你排,你進不了廟拜不了神,有人替你拜。如今迫於形勢,自己拜不到神花錢找人拜,轉了個彎或許更見誠心,只要中間人不偷工減料不敷衍了事,應該還是靈的。
李純恩
李純恩 - 找人代勞吧|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找人代勞吧|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