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加拿大一电影摄制组在美国遭殴打抢劫 价值3.5万美元设备被抢

2022/03/29 22:44:22 網誌分類: 帝國
29 Mar

加拿大一电影摄制组在美国遭殴打抢劫  价值3.5万美元设备被抢

2022-03-29 14:37:36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220329143942.png

现场图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每日邮报》28日报道,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25日,一个加拿大电影摄制组在美国旧金山附近山区遭到殴打,并被抢走了价值3.5万美元的设备。

       视频显示,两名嫌疑人驾驶车辆停在摄制组的车辆旁边,一名嫌疑人跳下车从后面袭击了一名摄制组成员。这名成员当时正从后备箱里拿设备,他被推到一边,还被告知要躺在地上,另一名嫌疑人则拿枪指着另外一名摄制组成员。两名嫌疑人将摄制组的设备装进车辆,随后开车离去。

1024x576[00_00_00--00_00_09].gif

       一名摄制组成员受访时表示: “袭击非常暴力,非常迅速。他们打中了我们一个摄影师的后脑勺。现场就像抢劫银行一样。” 这名成员补充说,他们丢失了25日拍摄的所有录像,“我们已经在世界各地拍摄了8个月,这是拍摄的最后一天。”

       旧金山警察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暂时无法对事件发表评论。旧金山警方近日公布的最新犯罪数据显示,2021年以来,凶杀、袭击和抢劫案均有所增加。(海外网 李芳)

责编:李芳、杨佳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329/c3541093-3237613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