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四月快點來|好好過日子

2022/03/30 04:12:12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r
        轉眼三月也過到頭了,可能是盼着四月來臨的緣故,這個月好像過得特別快。

盼着四月來臨,一是據專家說到時疫情會有轉機,第五波疫情會從四月開始慢慢消退,也正是這個原因,特區政府也說許多防疫措施會在四月放寬。於是四月就很值得期待了。雖然一切還要看專家的預測準不準,疫情會不會反覆,但只要有盼頭就好。這兩年多的疫情,如果連盼望都沒有,就不知道怎麼捱了。

政府說,到了四月如果形勢好些,將會放寬從外國回香港的人的隔離措施,如無意外,十四天的隔離期會縮減到七天。聽起來是個好消息,隔離期縮短一倍,對於從外國來港的人來說,困苦的日子不用那麼多,算是鬆一口氣。在一瞬間,我還動了出外旅行的念頭。譬如選些已經解除了檢疫措施的國家,旅行一段時間,回到香港只須捱七天隔離,以這兩年多來的「鍛煉」,這麼「寬鬆」的「回家措施」,已不會成為精神負擔了。

第五波疫情的爆發,令人重新思考抗疫路向,隨着疫苗接種率的上升,以往的防疫措施不會一成不變。逐漸放寬是大趨勢,日子即使回不到疫情前,起碼先卸掉鐵板。

所以,對於四月很是盼望。
李純恩
李純恩 - 四月快點來|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四月快點來|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