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華潤堂接力中成藥抗疫 今日正午12時全線分店逾萬盒連花清瘟免費贈長者

2022/03/31 11:27:29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r

上月疫情最高峰期,全港一藥難求,市面上要找一盒連花清瘟膠囊都殊為不易,而華潤旗下華潤堂當時是唯一仍有全線供應的連鎖藥店,並曾做出多次捐贈。踏入三月,供應雖漸趨穩定,但長者抗疫物資支援仍為大眾所關注。華潤集團有見及此,再次組織華潤醫藥旗下華潤堂向有需要的市民捐贈連花清瘟膠囊,共渡時艱,齊心抗疫,並將於今日(即2022年3月31日)中午12時在全線分店舉行「華潤堂接力中成藥抗疫,連花清瘟贈長者」活動,向年滿65歲或以上長者免費派發逾萬盒連花清瘟膠囊,價值港幣逾$500,000元。每位長者只須於港九新界18區逾60間華潤堂分店,出示長者咭或香港身份證,即可免費獲贈連花清瘟膠囊一盒。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華潤堂接力中成藥抗疫,連花清瘟贈長者」活動詳情

日期:3月31日(星期四)

時間:中午12時

詳情:為年滿65歲或以上長者免費送贈連花清瘟膠囊 (24粒裝)

領取方法:年滿65歲或以上長者於全港逾60間華潤堂分店,出示長者咭或香港身份證,即可免費獲贈連花清瘟膠囊一盒。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華潤堂香港分店地址:www.crcare.com.hk/tc/shop.php

華潤堂顧客服務熱線:+(852) 2839 1100

 

是次送贈的連花清瘟膠囊為中國國家衛健委所建議及國家中藥抗疫方案推薦使用的中成藥。連花清瘟膠囊由十三種中藥組成,有效緩解發熱、咳嗽、乏力症狀。

 

對此次捐贈,華潤堂總經理曹偉勇說︰「憑守望相助的精神,香港人衝過多次風浪,華潤堂由2003年『沙士』時期一車一車貨櫃運送板藍根到港﹔到2020年疫情初期從日本搶購口罩空運回港。公司整個團隊都非常明白這些物資的重要性,所以就算犧牲休息時間,都馬不停蹄地第一時間將貨品上架。當年一袋板藍根售價為港幣$9.9,是次售賣的連花清瘟膠囊亦以原價發售,絕不加價,因為我們是華潤。」曹偉勇又稱︰「三月份貨量增加,但明白老人家更需要被照顧,所以決定是次於分店送贈,方法最為直接。」

 

有關活動最新資訊,請參閱華潤堂官方Facebook:www.facebook.com/crcare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