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謝謝布斯|珊珊來辭

2022/04/01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pr
        布斯韋利士是一位值得尊敬,陪伴我們成長的演員。他的家人發表聲明,息影決定來得突然。然而我會選擇,將所有的情感,放在感謝之上。接受他的功成身退,不帶半點悲傷、同情;是向他致以最崇高敬意的方式。

對他的印象,從史泰龍開始。我是史的支持者,小時候被熏陶愛看千軍萬馬、飛機大炮、槍林彈雨的電影。同時對他的競爭對手,也會留意着。先是盯住阿諾舒華辛力加,其後就是布斯韋利士。

首部接觸他的電影,就是《Die Hard》。我喜歡直譯「死硬」,碰到生活中難於處理的事,就大呼小叫這個戲名。由於當時是孩子,此片留下深刻的一幕,就是奸角射爆玻璃要他走過碎片,再躲在洗手間裏,徒手拔掉插在腳掌上的玻璃。

隨後跟導演洛比桑合作,電影《第五元素》是好看到不得了,重溫過無數次。現在Movie Movie頻道經常上架,是夜深未眠的選擇之一。

再說電影《鬼眼》,還記得當時帶來的驚喜,後續不少電影亦抄襲、模仿當中的套路。個人而言,這是他的事業重登另一高位!

以上三齣電影大家耳熟能詳,那介紹一齣有機會淡忘了,可是非常高質量的電影《時凶獵殺》。這次演出是動作、演技兼備,值得一看再看。

產量超過一百四十齣電影,大部份是動作為主,其餘有喜劇、愛情、懸疑、驚慄題材。雖則未必人人受落,不過肯定一點,帶給全球觀眾娛樂,一個時代的標誌性人物,絕對無容置疑。

看到他有愛他的家人陪伴,此事並非必然,因此影迷能心安的圓場。觀眾們,用掌聲跟他道別吧!容許我送上心意,打出#ThankYouBruceWillis。
李珊珊
李珊珊 - 謝謝布斯|珊珊來辭
 李珊珊 - 謝謝布斯|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