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孔雀辛酉金降伏瘟疫有功|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2/04/01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pr
        在香港瘟疫最嚴重的時刻,網友在元朗大棠拍到「孔雀開屏」的奇景,從玄學角度孔雀出現是吉兆。孔雀是辛酉之金,是醫療醫藥的密碼,代表會有更有效的防疫藥物會面世。據我了解的染疫個案,發現只要八字或大運中有「酉」金的人,比較不會容易染病,即使身邊人都染疫,也可百毒不侵。

我由1982年開始修行密法,1989年灌頂成金剛阿闍黎,開始傳法。密宗孔雀明王就是辛酉之金,孔雀明王是專門降伏瘟疫的菩薩。據佛經的記載,只要有孔雀明王出現,世間就沒有瘟疫,如果有的話馬上解除。所以,我的弟子都在修「孔雀明王醍醐三昧法」,由於病毒防不勝防,在這嚴峻時刻,我破例向大家介紹孔雀明王的入門法,希望有緣人得之。

孔雀明王殊勝之處,能將世間的全部毒液吃盡,所以孔雀明王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化疫,將瘟疫的毒全部吃掉。瘟疫是病毒把人的身體作為宿主,在身體上潛伏,然後在身體上蔓延。當唸誦孔雀明王法時,能夠隔絕這些病毒,而不會接觸我們的身體。特別是兩隻眼睛、兩隻鼻孔和嘴巴這五個竅門,令病毒不可以入侵我們的身體,原因是作了孔雀明王的封印,使我們不會染病。

孔雀明王最流行的大手印,形態如孔雀展翅高飛。結成手印後,可以開始唸誦孔雀明王真言:「唵,媽哈,尤加,尤伊呢,娑訶。」一邊唸真言,一邊不斷加持五處,順序依次為:右眼、左眼、右鼻孔、左鼻孔、口等五處加持。雖然周遭有病毒,因為你唸了經,就會擋住病毒。孔雀明王真言24小時都可以唸。我約定大家在每天下午五時至七時的酉時,與大家一起唸咒。不但加持自己和家人,也希望大家發個大願,用共同念力令瘟疫能夠盡快平定,令世界盡快遠離災難。
李居明
李居明 - 孔雀辛酉金降伏瘟疫有功|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孔雀辛酉金降伏瘟疫有功|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