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小路人
按揭小路人
按揭小路人

了解肉毒桿菌手術( 除皺針 美容 )的好處、壞處以及更多

2022/04/04 16:51:2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近年來,諸如肉毒桿菌療法之類的美容療程已變得十分普遍,亦得到世界各地女性的歡迎,她們為了努力保持自信,看起來年輕而整潔,他們希望盡可能長地擁有光滑的臉和沒有暴露年齡系列的褶皺。

打除皺針 這些含有肉毒桿菌素的 去皺 療程能夠有助於在不進行手術的情況下能夠快速見效。除皺針的可用性和有效性,令除皺針在美容醫學中非常受歡迎,不過,每年都有很多人對除皺針內的肉毒桿菌素存在疑問,今天讓我們帶您了解更多。

肉毒桿菌素如何運作

肉毒桿菌毒素是用於糾正面部皺紋和多汗症(出汗過多)的藥物的通用名稱。它的活性成分是 A 型肉毒桿菌毒素。事實上,它是一種天然蛋白質,有助於放鬆和中和導致皺紋的過度活躍的肌肉。

肉毒桿菌素的優點

肉毒桿菌素美容都是以美容針的方式進行,以下說明肉毒桿菌素對面部的好處:

見效快,結果在一周內很明顯

保持肌肉活動性。但重要的是,該程序由專業人員進行,並且下次注射不早於 3 個月後,此時藥物已經消退

足夠安全,因為療程的劑量十分少

過程一般是無痛,因為它是在肌肉內進行的

療程時間短,完成後更可去上班

肉毒桿菌 副作用 或缺點

醫學美容中沒有任何技術是完美的,肉毒桿菌療法也有缺點。

包括在大約 6 個月後,該程序的效果消失了,包括皺紋在內的一切都可能回復原狀。

許多美容師的不專業。如今,有成千上萬的不合格專家和偽醫生使用流行的在線頁面,這些頁面可能會對您的健康造成嚴重損害,請選擇信心十足的專家企業來協助您進行療程,像是 Xeomin

肉毒桿菌在美容的應用方面,它當然是用來解決審美問題的。因此,如果患者擔心皺紋、深褶皺,隨後會在皮膚上產生皺紋,那麼,當然,他們會在肉毒桿菌毒素的幫助下進行肌肉放鬆。

雖然肉毒桿菌毒素的需求很大、效果也明顯,但是肉毒桿菌毒素療法並不適合所有人,此外,亦需要注意部分肉毒桿菌毒素療程含有複合蛋白,此為一種物質讓身體產生對肉毒桿菌抗藥性,影響除皺針的除皺紋效能,在與美容師預約之前,您應該仔細研究所有禁忌症並排除它們的存在。

不適合注射肉毒桿菌的人士:

正在懷孕;

蛋白質雜質引起的免疫和過敏反應;

對藥物成分過敏;

有急性傳染病;

高度近視(根據眼科醫生的結論);

服用增加細胞內鈣濃度的抗生素和藥物;

在進行任何美學操作之前,有必要諮詢經驗豐富的專家。

預防措施

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後,遵循以下幾條規則很重要:

您不能在幾個小時內保持水平位置。

一周內不建議去浴場、日光浴室、游泳池。

幾天內不要進行高勞動性的鍛煉。

最好停止飲酒一周或以上。

肉毒桿菌素已被廣泛使用超過 20 年。它被允許用於 18 至 65 歲的美容目的。如果你經常皺眉,那麼這將是一個很好的預防深度皺紋。反复注射後,皺紋的習慣不由自主地消失了。

肉毒桿菌 香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