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至極

2022/04/06 13:45:0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6 Apr

  據說特首考慮日後放寬防疫措施之際可能要求市民進入特定場所前要進行快測,想想也真荒謬。

  我也不知道每次做測試要等多久才有結果,就算每次快測五分鐘就有結果也糟透頂,豈非人龍處處?那些特定場所如何增聘人手去監察市民有沒有做快測及檢查快測的結果才能放行?

  將「疫苗通行證」擴大到涵蓋商場已經有點荒謬,單是港鐵站的出入口已經有很多都連接了商場或者是位於商場之內,難道沒有打針的市民就不得經過商場嗎?有時候只不過是穿過商場而已,前後也許不用一分鐘,難道就那麼區區的一分鐘也非打了針不可?

  就說進入超市也要打了針吧,自二月二十四日實施「疫苗通行證」以來,有多少家超市真的要求顧客一定要有針卡才能進入呢?至少我多次進入超市故意不掃碼也沒人管。

  再說要求理髮店都要打了針才能理髮吧,又有多少人會遵從呢?有時候理個髮才是五、六分鐘,有些理髮店是一人一店,那些小店會認真的依法辦事嗎?

  依我的觀察,「疫苗通行證」的實施形同虛設,我就在進入商場、超市及理髮店時經常故意不掃二維碼,至今未曾被人挑剔過,倒是大部份食肆較為嚴格,基本上做到了要求顧客掃「安心出行」及掃針卡。

  看來想出進入特定場所必須做快測的人腦子肯定有問題,也不想想做快測必須等候結果,哪能在特定場所外面堵住一大堆人在等結果呢?真是笑話!

回應 (5)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2/04/09 04:34:43 回覆
@易明...

{#icons_girl9}

易明
易明 2022/04/08 23:33:19 回覆
@傑西...

所以說「疫苗通行證」有點形同虛設。

傑西
傑西 2022/04/08 04:33:14 回覆
@易明...

其實全世界也是吧

易明
易明 2022/04/07 09:15:49 回覆
@傑西...

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根本就不可能另外安排人手去檢查顧客的。

傑西
傑西 2022/04/07 00:33:43 回覆

香港疫情開始已經回落,實在沒有人會理會吧。 加上香港生活急促,實在有幾多會停一停來掃碼呢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