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助企業減少高達80%數據儲存系統的碳排放量

2022/04/06 17:27:03 網誌分類: 科技
06 Apr

於多雲環境下提供儲存即服務的資訊科技先驅 Pure Storage今天發布首份ESG (環境、社會與治理) 報告,公開目前相關指標的可視性,並設定具體的改善承諾,為全球打造未來更美好的遠景。

 

Pure Storage董事長暨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表示:「Pure在今日發揮了重大且直接的影響力,透過我們在環境可持續發展上的努力,讓全球數據中心能夠顯著減少碳排放量。除此以外,Pure的儲存產品也正為企業客戶的碳足跡做出正面貢獻,與其他採用磁碟或是其他競爭對手全快閃儲存系統相比,除了可大幅降低對電力、空間及散熱的需求,更可產生較少的廢棄物。」

 

建構可持續發展的技術基礎架構,是延緩全球暖化、減少氣候變化導致嚴重後果的必要方法。因此領先業界的Pure透過以設計及打造高效能產品並提供優質服務,助企業客戶大幅減少其碳足跡。在這份ESG報告中,Pure針對其旗下產品進行了一次生命週期評估,尤其是FlashArray產品;根據評估發現,相較於使用其他同類型產品的客戶,Pure的客戶可減少高達80%的直接碳排放量。

 

Pure除了為客戶節約能源及減少碳排放外,更擁有獨一的EvergreenTM架構及Pure-as-a-ServiceTM 來提升環保效益,大幅減少電子廢棄物、延長設備服務年期、降低儲存使用率不足的情況。於六年前購買Pure儲存陣列的客戶,現時仍有97%還在使用中。

 

除了協助客戶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步伐,Pure也設定多項目標來減少碳足跡,針對其營運及產品的使用階段,以符合業內《範疇一、範疇二、範疇三排放》(Scope 1, 2, 3 emissions) 的目標並取得進展:

 

  • 由2020至2030的財政年度期間,為每位員工因著市場導向《範疇一及範疇二排放》去設定溫室氣體(GHG)排放密度減少至50%。
  • 於2040財政年度達至市場導向《範疇一及範疇二排放》的淨零排放。
  • 由2020至2030財政年度期間,符合《範疇三排放》要求,將已賣出產品每一PB容量的密度減少至66%。

 

如欲了解Pure ESG報告,以及更多有關Pure業務與員工計劃詳情,請瀏覽:https://www.purestorage.com/company/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