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萍水相逢

2022/04/06 22:13:3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pr

昨日在一間不算太大的超市買烏雞,有一女士問如何烹煮,我說自己煲花旗参湯,也可煲北箕黨参等,一隻售價45蚊,2隻只要80,她問我可否跟她合併買?沒問題,方便人家亦省下錢,我先付款,她再還我,之後,我繼續買其他食材,女士說我很會買野,我答,一般而已,家中只有我跟兒子兩,一星期只有3天煮飯,簡單為主。娶媳婦未?我說拍緊,不管了,後生有他們的想法,我管好自己,不用麻煩他們就是了。

女士又問兒子做何種職業,我說自己生意,心想,跟你剛見面,一起買雞,吹兩咀無妨,點解對方咁唔客氣,要起別人家底,這就是不懂與人交往之道,也沒必要深入了解別人背景,始終只是萍水相逢,偶遇而已,快快買完就不再理會她,有些人真的好易跟人熟絡,非我性格,碰到這種人,還是避之大吉,走為上著。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2/04/08 07:50:09 回覆

送上星星。

明智的花姐姐。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