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誰知有多少人中招|好好過日子

2022/04/07 04:12:08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pr
        朋友家裏要做點小工程,來了兩個裝修師傅,保險起見,進門之前先做個快速檢測,結果一個師傅的測試器上出現了兩道紅線,只好請他們打道回府,工程遲些再做。

這不是碰巧,而是中招的人實在太多。朋友之中,不斷收到消息,誰誰誰中招了,有的一中還是全家老少。這還叫是自己報出來的,沒有自報的相信更多,有的在聊天的時候,說着說着漏了出來,原來之前中了招,在家自閉幾天,測試由陽轉陰,康復了。

以此推算,政府公佈出來的一百多萬確診人數真的是小兒科了。這還不包括無徵狀的隱形感染者。春夏交滙之際,天氣轉變,本來喉痛癢咳個嗽也正常,但現在有了這個新冠病毒之後,就多了個原因,若是有的人不以為意,沒做測試,過兩天又沒事了,便也不知有沒有得過新冠。

上海現在的情況也是如此,許多人是強檢檢出來的,但幾萬患者之中,中了Omicron的既沒有重症也沒有死亡。在這次封區之前,上海的生活已經過得很正常,出外也沒有甚麼防備,那時候就算有無徵狀患者也不知道。如今香港和上海看起來是難兄難弟,但其實也是全國兩大試點,若是證明只要打過了疫苗,身體本身健康就沒有大事的話,對於調整全國的防疫措施,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李純恩
李純恩 - 誰知有多少人中招|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誰知有多少人中招|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