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大頭

2022/04/07 16:07:2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Apr

  這個世界,什麼事情都會有漏洞。

  政府一心一意的大派防疫包,並期望乘機來做一個全民大檢測。

  然而,大檢測還沒進行,派出來的防疫物品已經流進了天光墟,隨處可見。

  那些老婆婆們已經急不及待的把拿到手的快測包啦、蓮花清瘟膠囊等擺到地攤上去賣啦。

  這一回最慘的是那些老早囤積了防疫物品的人,滿以為可以發「疫」財,進了大量的快測包及蓮花清瘟膠囊,原以為可以藉機囤積居奇,大賣特賣的發大財。

  豈料政府突然來個全民大派發,家家戶戶都不落空,快測包用完還可以免費的補充,試問還有誰會掏腰包出去買呢?

  那些想投機賺錢的人這回恐怕要血本無歸了。

  據說有些地方的快測包已經賣到五元一套,那麼說,如果敢於壓價,在天光墟隨時可以更低的價錢買到。

  早前為了防疫而買了快測包及蓮花清瘟膠囊的市民這回可都做了「冤大頭」,眼見買了的防疫品不但大幅度跌了價,更甚者是可以免費獲得,心中的確有點不是味道,埋怨政府為什麼不早點宣佈派發防疫品呢?

  真不幸,我也是「冤大頭」之一,幸虧只買了幾盒蓮花清瘟膠囊,沒有買過快測包。心裡也好就舒服一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