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怪傑力圖|影迷情琛

2022/04/08 05:12:1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謝拉力圖從影多年,代表作不少,他選擇角色,最愛偏向虎山行,不像其他同行總愛以為藝術而犧牲為藉口往臉上貼金,增肥減肥整醜自己早已是他演戲的基本套餐,力圖對角色的投入是一次比一次的走火入魔,像他為了演活《自殺特攻》的「小丑」一角,曾強迫自己每晚網上搜尋真實的犯罪片段,殺人分屍凌虐全盤接收,直至每晚看到忍受不了才停止,但明天打醒精神又再重複細看一次,力圖此舉是要代入一個變態殺人狂的內心世界,明暸他為何殺人如麻的恐怖心理。另外,去到拍攝現場,力圖更如「小丑」上身,喜怒無常生人勿近,他試過把子彈、性玩具、老鼠和已打開的避孕套送給戲中工作人員,一展小丑離經叛道的搞鬼本色。

力圖在影壇是公認的實力派,別以為演戲是他唯一生命,力圖更大嗜好是音樂,他跟哥哥和兩位朋友自組了樂隊「30 Seconds to Mars」,在搖滾樂壇上聲名鵲起,不斷的巡迴表演大受歡迎。

力圖對樂隊的獻身程度,甚至可為表演而放棄一些別人夢寐以求的片約,像有次他不肯遷就樂隊定下的表演行程,情願放棄了參與奇連伊士活執導的戰爭片。

力圖的新作是超級英雄電影《魔比斯》,片中他飾演亦人亦魔的吸血怪傑,這類瘋狂得來又充滿魅力的反派角色,縱觀荷里活大概沒人能比力圖演來更得心應手,雖然電影上映後口碑不如人意,但開畫票房仍然高達三千九百萬美元,力圖一人孭飛成功贏得漂亮的一仗,證明了縱使我行我素,但仍然可以靠實力贏得一片天!
葉念琛
葉念琛 - 怪傑力圖|影迷情琛
 葉念琛 - 怪傑力圖|影迷情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