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Still Life|珊珊來辭

2022/04/08 05: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2017年冬天,決定飛去韓國。現在回想是一個非常、絕對、無比明智的決定。

數天之內,吃下美味難忘的豬手,首次通宵逛24小時營業的商場,在特色的酒吧吃炸雞喝啤酒,再光顧地道小店嚐鮑魚粥,遊走像表參道的小巷選芝士蛋糕,坐在街邊小販檔吃風味小食,當然還有海鮮及燒肉。最重要是三位好友相伴,一段值得紀念的旅程之一。

難得大家目標一致,此行為BIGBANG而發起。事關成員們準備服兵役,估計五子再度同台,最少三、四年之後。加上是成團十周年,我們認定演唱會是不容錯過。當時舉行兩場的演出,不單止兩場也看了,還能台前欣賞上午綵排情況。五年光景,再次聚首,發行新歌。我依然懷着興奮心情,期待他們的作品。看過MV後,還是跟從前一樣,對他們的喜歡沒減。特別是慢歌,我十分喜愛。只是曲中隱約,傳達不少訊息;心情起起落落。惹人猜想,團隊走到終點嗎?

必須承認,物是人非。往後日子,只能四位繼續下去。因為不想失去,內心多希望這次是宣傳手法,是他們的社長巧妙安排,好讓被公眾、特別是網民重新接受。假若再走一位成員,就算歌迷萬般不捨,也難以用組合名字持續發展。

而本人亦告別人生中,一個標誌性階段,往後不會有後起的樂隊,讓我有如此情懷。

這份患得患失,掀動起近日對周遭環境,不少人湧起剎那間的歡騰,而我卻沾不上邊的心情。由於悲觀使然,深明沒有定律,下位必然比上位好的。再者,已破的鏡不可以重圓,即使擁有奇異博士的能耐,裂痕之破且深,任誰都無法填補。

只能說出新歌名字《Still Life》。
李珊珊
李珊珊 - Still Life|珊珊來辭
 李珊珊 - Still Life|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