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假特工打入拜登核心圈?美第一夫人的特勤人员被曝受冒牌 “特工” 贿赂

2022/04/08 22:22: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8 Apr

假特工打入拜登核心圈?美第一夫人的特勤人员被曝受冒牌 “特工” 贿赂

来源:环球网     作者:索炎琦

2022-04-08 18:12

       【环球网报道】“假特工通过贿赂打入拜登核心圈”,“今日俄罗斯” 7日报道称,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身边的四名美国特勤局特工在过去两年间收受了来自 “美国国土安全部两名特工” 送的枪支、免费公寓等礼物。而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两名 “特工” 被指是假冒的,已于6日被捕,7日在联邦法院被控虚假冒充美国官员。

RT报道截图

       同样报道了此事的英国路透社称,两名假冒 “特工” 的男子一个叫阿里安·塔赫扎德、现年40岁,一个叫海德·阿里、现年35岁。检察官称二人从2020年2月就开始冒充 “特工”,并持续向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身边的四名美特勤局特工赠送了各式各样的礼物商品。

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些礼物包括免费公寓、高端电子产品、警用设备、一架无人机以及 “政府公务车辆” 的使用权等等。此外,美国检方的起诉书称,塔赫扎德还明确提出要给其中一名负责保护吉尔·拜登安全的特勤局特工赠送一把价值2000美元的突击步枪。

拜登和夫人吉尔·拜登 资料图

       值得注意的是,美特勤局特工似乎还不是这两名假冒 “特工” 的唯一受害者。RT提到,二人还欺骗了他们所住大楼的管理方,假称自己是正在调查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暴乱以及其他犯罪行为的联邦探员,大楼管理方则对此深信不疑。

       关于两名冒牌特工的身份,路透社称,其中名为阿里的人称自己和巴基斯坦情报部门有联系,但这一说法未得到美检察官方面证实。路透社援引美官员说法,4日,涉事的四名美特勤局特工均已被暂时停职、接受调查。

责编:任鑫恚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7WZaaSmHv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