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薛恩進步 有目共睹|紅心壯志

2022/04/09 04: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上周六馬會轉播了澳洲的唐卡士打一哩賽賽日,喜見多位曾在港客串的騎師都交出好表現,年代較久遠的有郭立基及韋紀力,較近代的則有貝力斯及連達文,他們都能夠成功上名或贏馬,唯獨史卓豐及柏威廉表現較失色。當日所見,筆者非常欣賞的布文不失功架,希望疫情退卻後,可以在大賽日現場再一睹其風采,而炒飯哥羅理雅騎馬則比以往更有狠勁,且看二人在今日的轉播賽能否交出頭馬。

提及羅理雅,尤記得他在港首季甚多蝦碌鏡頭,但其後適應了香港的跑道及賽事模式後,屢屢交出令人讚歎的表現,這和薛恩的發展甚為相似。後者經過兩季在港的磨練,在賽道知識及掌握馬匹發力點上進步甚大。除了頭馬數字上升,薛恩策騎的方式亦有進步,其中在五一八場次策騎「王炸」的推騎幅度、連環鞭及末段纏鬥的狠勁都是以往不見的,即使鬥不贏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若然薛恩能夠保持這種高水平的發揮,對於實現他一季贏取四十W的目標,指日可待。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