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中國汽車出口增長強勁|永達汽車

2022/04/11 04:12:55 網誌分類: 經濟
11 Apr
        新冠肺炎疫情自二○二一年以來對各行各業均構成不同程度的影響,惟中國汽車產業鏈韌性較強的優勢充份於市場上體現。中國汽車出口市場於近兩年更是迅速增長,當中以純電動機動車的增長最為顯著。隨著中國整車(不含低值電動載人汽車,下同)出口再創佳績,汽車產業的競爭力可謂大幅提升。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於四月初發佈最新統計數據稱,今年一至二月份,中國汽車整車出口繼續保持快速增長,整車出口金額八十四億七千萬美元,同比增長約一倍,反映新能源車出口總體表現強勁。在中國汽車主要出口品種中,以出口量計的首四位依次為:純電動機動車(十座及以上客車除外)、客車、轎車,以及載貨車。總計上述四大類車型於期內共出口四十四萬九千輛,佔中國汽車出口總量的百分之九十四點一。

綜合市場分析,內地電動汽車市場前景仍然一片光明。箇中原因包括海外供應鏈緊張情況仍在,令外國汽車產業陷入困難;大量定單積壓,內地未來幾個月的交付可能仍將保持強勁勢頭。評級機構惠譽表示,鑑於需求仍然強勁,預計二○二二年內地電動汽車批發交付量將增長五成以上,市場份額將超過兩成。

作為百強汽車經銷商集團的永達汽車,近年已在新能源汽車業務上加速佈局,包括與主要新能源汽車企業繼續開展積極合作,在短期內形成相當數量的新能源服務網點。公司亦將依托人力、客群、營銷渠道、公共關係等資源優勢,在快速提升新能源汽車業務規模的同時,拓展新能源服務產業鏈及後市場的商業機會,致力於成為國內領先的新能源汽車用戶全生態服務提供商,捉緊在行業高速增長周期下的龐大機遇。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