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照騙故事|好好過日子

2022/04/14 04:12:08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越南一個十八歲的網紅姑娘,如花似玉,身材曼妙,在「抖音」上吸引了七百多萬粉絲,個個對她如癡如醉。結果有一天這位姑娘出席了一個公眾場合,真人露相,照片上的美圖效果消失了,粉絲們發現甚麼都走樣了,大歎上當受騙,有許多受不了的還因愛成恨,上網大罵。

這種「照騙」事故看得人十分開懷,黑色喜劇也是喜劇,一定笑得出來。按理說天天在網上度日的「抖音」粉絲,沒有理由不知道美圖功效,平時自己發照片也必修圖,黑的變白,胖的變瘦,再仔細一點,修眼眉修皺紋修下巴,誰都不是省油的燈,卻偏偏對着一個越南妹純情地起了色心,純情地受了傷害。

那個越南妹其實長得並不太差,只是跟平時在電腦上的模樣不一樣。不一樣是因為修圖時下手太重,把自己修成了另外一個人,如此「判若兩人」,忠心的粉絲接受不了,造成了巨大的創傷,何止「心如刀絞」,簡直就像被一根長矛當胸插入﹗越南妹不守規矩,不能從一而終以修圖示人,罪該萬死。

以前我們說「有圖有真相」,這句話現在靠不住了,有時候就是因為有圖才沒真相。網絡時代,眼見耳聽都不實,真理常常一日三變,叫人捉摸不定。假作真時真亦假,二十一世紀了,人卻都像活在《紅樓夢》裏,真事隱,假語存,少點分辨能力就上當,少點常識就受騙。上當受騙都活該。
李純恩
李純恩 - 照騙故事|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照騙故事|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