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 「我找到了更好的人!」|齋啡

2022/04/14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網絡有趣的問題,如果某一天,收到前任傳來訊息︰「我找到了更好的人!」,怎麼回呢?

會發這樣的訊息給前任,最大可能是被拋棄後心中深深不憤。如兩個人和平、理性分手,不至於在找到下一任後迫不及待向前任示威。如果是主動提出分手,除非確認前任已有了新人,否則心中總會惴惴不安,怎可能向對方炫耀?

如前任太差,找一個更好的人,的確是前進的動力。如在前進過程中,不斷提升自己,即使沒有新人出現,會慢慢忘掉前任,因為不再是同一個Level的人,對前任不再有感覺。回首前塵,甚至會不解地問自己,「為甚麼我會喜歡過那樣一個人?」

會以勝利者姿態傳訊息給前任,告訴對方︰「我找到了更好的人!」這種人,其實很悲哀,證明他/她在乎前任,無法放低,跟新人在一起的其中一個原因,或是為了刺激前任。

如果分手後過得很好,不管有沒有伴,對現狀深感滿意,那麼收到那樣的訊息後,只需回一句「祝福」便夠了。不亢不卑,平平靜靜,前任做甚麼都沒有影響力,證明徹底放下。你表現得滿不在乎,前任反而會失落。

收到訊息後憤憤不平,惡言相向,或打翻了醋酲子的話,不正好證明自己仍然在乎前任嗎?
高慧然
高慧然 - 「我找到了更好的人!」|齋啡
 高慧然 - 「我找到了更好的人!」|齋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