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特首首要任務是保持香港金融中心地位,進行大赦天下,令藍黄大和解。

2022/04/14 17:20:19 網誌分類: 政治
14 Apr

下届特首首要任務是保持香港金融中心地位,保持香港民主制度,才能吸引世界資金來港投資, 才會讓國外投資者安心,下届特首首要任務不單是解決香港房屋問題,更迫切解決的是保持香港金融中心地位,香港成為世界金融中心,那些因為俄烏戰爭被歐美國家制裁沒收俄羅斯商人資金事件嚇怕的華僑資金將有數萬億美元流入香港,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對於國家至為重要。要緩解西方對香港國安法誤解,首先要對那些犯了國安法輕罪者特赦,(首犯.重犯不能特赦),這些人,不必長期監禁,因為他們是協從者,不是首犯.重犯,罪名不嚴重。同時,不必再立23條,因為有國安法已經對穩定香港社會.維護國家安全已經完全够用,不必叠床架屋,太多法律條文,恐怕嚇怕外國投資者,如果一定立法23條,國安法可以完成任務以後擱置不用。 如果要外國人相信香港仍然是民主自由社會,一定不能沒有泛民參加選舉立法會,如果沒有反對黨,只是一言行,外國人不會相信香港是民主自由社會,同時,若只有建制參選,躺着可以贏,沒有競爭者,往往不思進步而形成惰政,既然已經有愛國愛港者治港機制,非愛國愛港者已經被DQ,泛民中的愛國愛港者也可以參選,能夠解決這些問題,香港可以和解,皆大歡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