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康子 - 沒有Like的電單車相|星之欄

2022/04/15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pr
        最近發現我養的龜懂得跟着我步行,便拍了條影片想要上傳至社交媒體。後來家人問起反應如何?多不多Like?還順口提議不要再上傳電單車相,太少Like會把Curve拉低。可我真的很喜歡電單車,家人卻說喜歡還喜歡,作為藝人Like數不夠多也不好。

我大概知道人們普遍喜歡怎樣的相片,搞笑又有娛樂性的能有過萬Like,散發着親情的家庭生活相Like數會多一點,其他普普通通的相則有四、五千個Like,至於我的電單車相就只得千多個Like,比起我在靚景下裝有型的相還要少Like。不知是否因為家人本來就不喜歡我這個嗜好,覺得危險又浪費金錢,才以此來攻擊,着我不要再發電單車相。

在社交媒體上跟人分享至愛,但別人根本就不喜歡,或者喜歡電單車的人,本身就不喜歡我。很多硬漢子逢電單車相都會Like,但他們沒有追蹤我,而追蹤我的卻是他們身邊不喜歡電單車的美女。

又或者追蹤我的硬漢子都習慣只看不Like。其實我也有同樣習慣,看到好看的電單車相,會下載和截圖,卻甚少按Like,但看到朋友有趣的相片或靚女相反而有意欲按Like。或許大家並不是不喜歡電單車,只是對死物沒有讚好的意欲吧?

那我應否跟隨大家的意願作出改變?由於這張相的Like數影響了下張相在社交媒體的接觸率,假如我連續上傳幾張電單車相,只會愈來愈少人看,就算之後上傳大家喜歡看的,也需重新經營,才能爬上較高位置。

再者,喜歡看我的都不是忠粉,忠粉無論你上傳甚麼都會Like,還會開幾個帳戶來派Like。明知你在賣廣告,還要Like得更多來幫你,這就是為了偶像不顧一切的忠實粉絲。

我想我的粉絲大多都是超有理智,不會吝嗇告訴你他喜歡看甚麼,喜歡才會Like,相當誠實。所以我Post相要思考一番,究竟要忠於自己還是數字。不過,我的性格也是不湊米氣的,既硬頸又懶有性格,有性格得來又想食飯,大家還是要多多關注我的社交媒體,看我每次做了個怎樣的決定吧! 此欄長刊《星島日報》專欄版
森美
康子 - 沒有Like的電單車相|星之欄
 康子 - 沒有Like的電單車相|星之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