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肥美人|珊珊來辭

2022/04/15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pr
        交稿之前,ViuTV剛播出該節目的第三集。這是近年來,難得看到熱情洋溢、能量澎湃、感染力極強的製作。

主要來源是參賽者們,特別拿到20分以上的入圍者。她們絕不遜於參加《全民造星》打進60強的選手,站在舞台上的一刻,那份「珍惜」比誰都強烈。或許,連一些專業演員,也遺忘已久的熱情。還要不少人是首次演出,所以來得份外珍貴、罕見。

其實參賽者及製作單位,選擇參與《肥美人》,猶如進入殺戮戰場,稍有不慎即粉身碎骨。先說監製在節目的定位上,如果內容有一小步,以肥胖牽扯到炒作、嘩眾取寵、甚至挑戰道德底線,那不止節目宣佈死亡,隨後帶來的負面形象,隨時波及到電視台。慶幸監製的創作理念、心態來得純粹,給予參賽者一個尋覓自我的平台。看到別人找到希望,這是善舉,要說聲謝謝。

其次,最後入圍的參賽者裏,不少是性格樂天,就算曾經被欺凌,也從容面對。從她們跟三位評判對答,便可見一斑。與此同時,沒有淚流披面背負着包袱,並且專注於台上演出。不但看到身上才能,更有三位大可在娛樂圈發展。

畢竟世上仍有人先入為主,因為「肥胖」,剝奪他人機會的傳統思維。於是第一屆的參賽者,俗語來說是開荒牛,不會一帆風順。不過,我是深信打動了不少人,放下批判與偏見,為日後的人們,掃除部份阻力。至於網上的聲音,依然會看到尖酸刻薄的評論;這些人就由他去吧!最重要是改變市場需求,若不是受眾,沒必要花力招呼。同時亦鼓勵喜歡她們的人,在網上發聲。支持與反對共存,才是有利的環境讓她們走下去。
李珊珊
李珊珊 - 肥美人|珊珊來辭
 李珊珊 - 肥美人|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