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援助

2022/04/15 20:02:22 網誌分類: 經濟
15 Apr



某一個星期六早上八時許,出門慢跑,經過一幢商業大廈,門前排了二十多人。心裡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從來沒有見過有人在這大厦面前排隊。

選擇不理,繼續運動。

運動完畢,慢跑回家,同樣經過那幢大廈,看見大厦門前還是有一條人龍。他們像是等待安排進內。

這次,在好奇心驅使下(筆者也不得不承認,有一點貪便宜的心態,心想有人排隊可能代表有「著數」),問一名正在排隊的人他在做什麼。

至此,方知原來那幢大廈設有一個政府辦公室,幫助市民申請「失業援助」。

最近,聽說這個「失業援助」計劃申請截止,申請人數遠超政府當初估計。

由於疫情,香港經濟嚴峻的情況,可見一班。希望香港社會可以儘快復常,人人有工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