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態度

2022/04/16 22:11:4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一個男生,因要加班,不能約會女友,於是女友乾脆到他的辦公室陪他,並且叫了外賣一起用膳,不久,外賣員送上食物,女友上前取了,付款就打發外賣員,男的事後問她,為什麼如此態度對人家,女的回應,該什麼態度,已說了謝謝。男繼續問,是你媽媽?女有點不好意思,像媽媽當送外賣很丟臉,男友曾見過一次,但因對方戴上口罩,要打招呼已給女友送走了。

經此事後,男的跟女方分手,因為自己母親都如此對待,萬一結了婚,將會用何種態度對自己家人。

之前都見女友很溫柔體貼,事事遷就,若非外賣事件,就一直給蒙騙,錯打錯著,揭發女的真面目,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很多男女,拍拖時都披著羊皮,溫馴有禮,讓人傾慕,發力追求,到對方認定是戀人,就不再討好他或她的家人,朋友,以為你沒了她,就生無可戀,高高在上,任佢擺佈,天下最大,操生殺之權,盡在她手。文中的男人,算聰明,及時跳車,否則後悔莫及,入了門更是家無寧日,萬幸,萬幸!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2/04/17 08:43:48 回覆

送上星星。

送餐叫red panda或者deliveroo 等,就可以啦!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養兒似乎已經不能防老了,一切都要靠自己未雨綢繆。

易明
易明 2024/03/29

名牌就是兩個字--昂貴!

花姐
花姐 2024/03/29

淺雪,同意所講

淺雪
淺雪 2024/03/29

有人辛苦工作.努力儲錢.買名牌心頭好.倒也無可厚非

而我等買衣服鞋襪最緊要舒服經濟。

牌子我也沒認識多小.所以不會浪費錢財追求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