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路

2022/04/18 11:10:5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Apr

受苦節是紀念主耶穌基督,為我們犧牲,正正道出這個過程.

苦路

https://cantonhymn.net/song/via-dolorosa/%e8%8b%a6%e8%b7%af-2/

究竟耶穌為我們剃十架死,對我們來講是得到一個永恆的生命,至於,被釋放的巴拉巴,他有沒有珍惜自己的生命,不如聽聽葉天仁傳道的解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EMNrApRpvA

臨離開前,送你一首回應詩,是我們對主耶穌的回應.

https://cantonhymn.net/song-sub/%E5%87%86%E6%88%91%E5%89%8D%E4%BE%8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