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生殖器疣」|輕鬆養生

2022/04/19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pr
        
許多人對性病知識淺薄,不知不覺間患上,生殖器有不舒適感也不願求醫,生怕尷尬或認為是可恥之事,結果延醫致病情難以控制。小董這方面接觸也不多,這幾天閒來翻開一本述說性病的醫書,細讀之後,給讀者們一點常識。
生殖器會感染病毒,如性器官皮膚上出現呈長尖形或扁平的肉色小粒,會逐漸增加成簇,容易無心之下一擦便流血破損和發炎,是「生殖器疣」,俗稱為「椰菜花」。此病是一種透過性接觸而感染的過濾性病毒而引起的性病,潛伏期由一個月至八個月不等,故起初感染後不易察覺,且生殖器疣種類繁多,如長期不醫治,可致子宮頸癌症。男女都會感染此病毒,女的小粒會長在陰道入口處丶陰唇上、陰道內部或及子宮頸;男性會出現在陰莖的包皮繫帶、陰莖冠溝或尿道出口處。

生殖器疣不會傷害到未出生的嬰兒,但若BB在母親患病期間出生的話,因經過陰道便可能受感染。

中醫有妙藥對付病毒是自古以來的記載,統稱為「疣」,不管它長在哪裏也可用「清熱解毒、散堅潰腫」的方法去治療,小董找到一個方劑,可試着用來外敷患處:銀花二十克、連翹二十克、黃蓮十二克、浙貝十五克、鱉甲三十克、昆布二十克、大青葉十五克,四碗水煲三十分鐘後剩下的藥液分三天使用,每天二次外敷患處約二十分鐘,一個月為一療程。先要確診是感染了疣病毒才管用啊!
查詢:2338-1856/2338-9090
小董
小董 - 「生殖器疣」|輕鬆養生
 小董 - 「生殖器疣」|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