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朱鎮輝 - 天變地變 為善不變|輝灑自如

2022/04/19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pr
        早前馬會業務拓展及市場執行總監張之杰宣佈將在本季後離開馬會,再看看未來特首李家超的班底,已可預計在不久的將來,馬會高層將出現大幅度的變動,影響甚至會延伸至董事局也不為奇。到底馬會日後發展何去何從,至今仍是個謎。

不過可預料的是,這情況對馬會來說並不見得是件壞事,俗語有云「朝中有人好辦事」,我深信在可見的未來,香港賽馬會的地位有望逐步回升。或許有讀者會感覺奇怪,馬會的地位不是一直都處於高位嗎?有心的朋友不妨可以翻查一下紀錄,看看以前及現在馬會跟政府的對口單位,就不難明白馬會在近屆政府的心目中,地位根本就大不如前。

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當時的馬會主席賓臣高瞻遠矚,決定將馬會以非牟利性質營運,結果獲英女皇授予英皇御准(The Royal)銜頭,是極為重要的一個里程碑,直至一九九六年改名為香港賽馬會,大方向也從未變過,近年來相當講究的所謂機構文化(Corporate Culture),其實老早已體現在馬會身上,我也深信無論日後有任何變化,賽馬惠澤慈善的大前提定不會有變。
朱鎮輝
朱鎮輝 - 天變地變 為善不變|輝灑自如
 朱鎮輝 - 天變地變 為善不變|輝灑自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