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缺水肌膚自救|輕鬆養生

2022/04/20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pr
        皮膚怎樣才算缺水?總覺得洗完臉後乾巴巴的,繃緊不舒服、輕輕用手觸摸面龐,沒濕潤感,缺乏彈性,嚴重者甚至感到臉像極一張白紙,或誇張一點,似砂紙!站在鏡子前觀察,幼細乾紋盡顯,尤其是「魚尾紋」和眼袋位置,橫橫的一絲絲細線正牢牢躺在那裏,連嘴部周邊也如是,甚至乾燥脫皮;身體沖完一個熱水涼後發癢;放工由寫字樓走出來那可惡的冷氣把皮膚吹得乾裂爆開疼痛⋯⋯證明妳的肌膚缺水龜裂了,一天八杯水未能抵擋周遭環境等因素影響體內水份的平衡。

這幾個星期來天氣潮濕,早陣子大家看到電視預報濕度達百分之一百,一窩蜂跑去買抽濕機,小董也是怕濕之人,討厭那「黐立立」不爽快感覺,再加上人到中年,骨關節不爭氣,遇濕全身痠痛,咯咯有聲,於是一口氣買下了三部強力抽濕機,在睡房、書房和客廳各置一部,不停為我服務。結果是⋯⋯上面那開筆的二百字正正就是小董的情況⋯⋯被抽乾成一副乾皺皮匠,像老了二十年!好肉酸!為了自救,螺頭雞泡膠(女人抗衰老珍品)湯天天飲,全身皮膚需要補充水份,小董自製了一個「滋潤補水天然外敷方」,效果好且無化學物質,分享:

香蕉六隻、啤梨六個、熟透的木瓜兩個、野生黑杞子三十克(抗氧化作用),全部搗爛,加入靚蜜糖四百五十毫升、清水二百毫升拌勻,外敷在臉上及身體乾燥佈紋部位,靜待半小時後暖水洗去,小董一周做兩次,肌膚回復嬌嫩,彈性十足,乾裂和皺紋消退七成!記緊買靚蜜糖,不要燒烤用的那種!無激素的最佳!查詢:2338 9090/2803 4028
小董
小董 - 缺水肌膚自救|輕鬆養生
 小董 - 缺水肌膚自救|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