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快樂是在比較中產生

2022/04/20 10:28:3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pr

作家張小嫻說: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但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幸福的不是為了讓人看見,被人羨慕,幸福只跟我們的內心感受有關。只要你了解自己,成為自己,不再害怕,沒有怨恨,那就是幸福。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不攀比則無落差,自然就更容易幸福。所以,你的幸福是什麼呢?

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只能追求屬於自己的東西,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應該愛惜自己的精力,不熬夜,不攀比,不操太多心,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和幸福,人生才會輕鬆愉悅些。

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路途,長的是人生。在生活中修行,在修行中生活。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eg6yzrq.html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ssay/amony56.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2/04/22 06:52:08 回覆

送上幸福星星。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