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ps Noisezero WY+ ANC 真無線藍芽耳機 消費券 精選推介 cp值超高 HK$698.00 主動降噪 + ENC通話 評價 開箱 說明書 評測 unboxing review 試玩

2022/04/21 03:17:09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pr

 


https://www.mrlamsan.com/2022/04/wy1.html
https://girlssss.com/71893/kasang0728/
 
https://www.dcfever.com/travel/readtravelogue.php?id=47079
 
黎緊派消費券,疫情嚴重,遲d出去報復式消費
咁有網友就叫介紹下唔同耳機
今次有呢套EOps Noisezero WY+ ANC 
今次試過呢隻耳機,估唔到高cp值
無論收音同降噪音效果都係咁好
我用過另一牌子千元級以上既都唔夠佢好
而家$698就買到拍得住千元以上既真無線耳機
個人好推介呢隻!
 
 
NOISEZERO WY+ ANC 真無線耳機
•  Hybrid ANC 混合式主動降噪 + 10mm耳機單元
•  三咪通話環境降噪技術 (ENC ClearTalk)
•  藍牙 5.2 版本5.2
•  開盒自動連接 
•  智能入耳佩戴偵測
•  輕掃式操控齊全 
•  支援 USB-C 充電 
•  無缐緊急充電 15-min Wireless Hurry Charge
•  輕盈機身、佩戴舒適

 

Hybrid ANC 混合式主動降噪 + 10mm 單元
主動降噪方面,NOISEZERO WY+ ANC 採用 Hybid ANC 混合式主動降噪系統,每邊耳機都有雙噪音感應器咪,包括耳機外方頂部的 Feedforward Mic,和特別設計在耳機內方聲音導管的 Feedback Mic,最高能降低 35dB 的外來噪音,適合坐車用。
也支援通透模式,能聽到環境聲,適合行街和同旁邊人傾偈用。
播歌的音質方面,採用 10mm 特大 Supreme Bass 動圈單元,支援 AAC 和 SBC 解碼,人聲以至高音都非常平均,而且看影片時聲畫同步。
通話方面,有別於市場上大部分真無線耳機的二咪通話, NOISEZERO WY+ ANC 採用了更先進的 ENC ClearTalk 三咪通話環境降噪技術。收人聲的咪採用了高質數碼 DIGITAL MEMS 咪,而且 DSP 採用更強的演算法,能夠同時利用 Feedforward 咪 和 Feedback 咪 來偵測環境和對沖噪音,大幅度提升人聲的清晰度和壓低背景雜音,加強在嘈雜的環境的通話質素。就算在閙市/地鐵用都掂! 當然用戶的手機和移動網絡的接收也會影響通話質素。

 

支援 USB-C 充電 和 無缐緊急充電 15-min Wireless Hurry Charge
耳機放在充電盒內,支援磁吸式充電設計。
耳機在充電時耳機頂會有微亮的紅燈亮著,而充電盒在充電時會有燈在閃動。
耳機方面,在充電盒內大概 1 小時 35 分鐘可充完。
充電盒方面,支援正常使用 USB-C 大概 2 小時就充滿。
啟動降噪功能時,耳機能使用 6 小時,而充電盒能提供 3 次充電,即是額外 18 小時,總共有 24 小時的播放時間。
而關閉降噪功能,耳機則能使用 7 小時,而加上充電盒能提供 3 次充電,總共有 28 小時的播放時間。
 
NOISEZERO WY+ ANC 支援緊急充電 (Hurry Charge),耳機在充電盒內緊急充電 15 分鐘能使用 1 小時 30 分鐘。就算遇到 NOISEZERO WY+ ANC 充電盒也就快無電,都可以使用15 分鐘 wireless charging hurry charge 無缐緊急充電 或者 USB-C。如果用戶的手機支援反向無線充電 (reverse wireless charging) , 在街上也可直接進行無缐緊急充電。
 
開盒即連 (EasyPair)
支援開盒即連,在第一次設定時,先張耳機和充電盒充電,然後只需要把充電盒蓋打開就能在智能電話的藍牙設定頁見到 NOISEZERO WY+,選擇後就能輕鬆完成配對。
 
耳機採用最新藍牙5.2版本,加強連接穩定度。而且耳機支援 stereo mode 立體聲雙耳模式 (stereo mode) 或左右單一隻耳使用的單邊模式 (single mode)。
 
智能入耳佩戴偵測 (Smart Auto Play/Pause)
支援智能入耳佩戴偵測功能,每隻耳機內方有一個入耳偵測感應器 (In-ear detection sensor),在摘下耳機時,它能自動暫停播歌,而佩戴番時又會再自動繼續播歌,真係方便。
 
輕掃式操控齊全 (Swipe Touch Control) 
耳機採用輕掃式操控,所有操控都在耳柄位置進行。
長按右面是開啟和轉換降噪和通透模式,長按左面是啓動語音助理 Siri / Google assistant 。
左邊掃 1次是減少音量,右邊掃 1次是增加音量。
每邊連掃 2 次是播放 / 暫停。
左邊連掃 3 次是上一首歌,右邊掃 3次試下一首歌。
輕盈機身、佩戴舒適、可用酒精濕紙巾清潔
耳機每邊亦只重 5g ,非常輕巧,給你舒適佩戴體驗。
充電盒設計小巧,亦只重 36g,放在褲袋也不困難。
配件方面,附設 USB Type A 轉 Type C 的充電線,以及 3 對矽膠耳塞 (大、中、小)。
 
而耳機機身通過 IPX4 生活防水規格。日常使用都可以放心使用。
值得一提,用家每天使用後. 可以使用 75% 酒精消毒濕紙巾擦淨耳機和耳塞. 等大概2分鐘風乾後再放入充電盒. 確保衛生。
 
 
規格
單元:10mm 動圈單元
藍牙版本:Bluetooth® 5.2
音頻格式:AAC / SBC
音樂播放時間 (充滿電後):
(ANC ON降噪開) 6小時(耳機) + (充電盒提供 3 次充電,即是額外 18 小時) = 24小時
(ANC OFF降噪關) 7小時(耳機) + (充電盒提供 3 次充電,即是額外 21 小時) = 28小時
正常充電時間 :1 小時 35 分鐘(耳機) 、2 小時(充電盒)
緊急充電 (Hurry Charge): 耳機在充電盒充電盒充電15分鐘,播放1 小時 30 分鐘
正常充電支援 : USB-C
15分鐘緊急充電支援: 無缐緊急充電 Wireless Hurry Charge / USB-C 
其他特點:ANC混合式主動降噪、三咪通話環境降噪 (ENC ClearTalk)、智能入耳佩戴偵測(Smart Play/Pause) 、開盒即連 (EasyPair)、無缐緊急充電 Wireless Hurry Charge、單/雙耳模式皆可通話及播放
耳機重量(單隻):5克
充電盒重量:36 克
整機重量:46 克
充電盒尺寸:60 × 55 × 26 mm
 
保養
原裝行貨
12個月代理保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