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谷巴靠實力|影迷情琛

2022/04/22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pr
        說起近十年在荷里活冒升得最快的男演員,必定是畢列谷巴。

谷巴在荷里活初露頭角,是常在一些賣座喜劇飾演一些插科打諢但又非常搶戲的男配角,喜劇形象漸漸深入民心,終憑《醉爆伴郎團》的爆冷賣座一躍龍門,成為當時得令的喜劇新星!

《醉》片連拍三集依舊票房凌厲,但聰明的谷巴卻又不甘於只當一個嬉皮笑臉的諧星,於是在選擇劇本上更加用心和嚴謹,其中一個在谷巴轉型路上的伯樂,必定是在《失戀自作業》、《騙海豪情》和《歡姐當自強》等合作過的大衛羅素,羅素看到了谷巴演技的多變和彈性,每次合作都令他交出了耳目一新的表演,並在《失》片和《騙》片分別在奧斯卡獲提名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殊榮!

之後,谷巴在奇連伊士活執導的真人真事改編的戰爭片《美國狙擊手》,為了演活真實人物的軍人形象,增肥三十磅並接受嚴厲的軍事訓練,令谷巴再一次獲得奧斯卡影帝提名。

但谷巴對事業是一個不斷求進的人,除了演員之路外,更向導演崗位進發。他自編自導自演了重拍版的《星夢情深》,打破了一般經典重拍新不如舊的魔咒,叫好叫座,令人讚歎谷巴的深厚導演功力之餘,且最令人意外他竟有一副繞樑三日的出色歌喉,多才多藝得教人妒忌。

谷巴近日推出的新作《毒心術》,導演是憑《忘形水》橫掃金像獎的吉拿域戴拖路,電影又是一次舊片新拍,谷巴在片中飾演一個以「讀心術」招搖撞騙的大老千,他把角色的深不可測,奸在骨子裏演得絲絲入扣,是今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最大遺珠!
葉念琛
葉念琛 - 谷巴靠實力|影迷情琛
 葉念琛 - 谷巴靠實力|影迷情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