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祐臻
梁祐臻
梁祐臻

梁祐臻 - 小米博彈 留意「29102」購|窩輪熱炒特區

2022/04/22 04:13:07 網誌分類: 經濟
22 Apr
        
復活節長假期後大市未見「復活」跡象,恒指連跌三天,累計跌835點,失守保力加通道下線(約20749點)。部署大市反彈,可留意恒指牛證「68961」,收回價20000點,實際槓桿30.87倍,換股比率10000︰1。
  看淡則可留意沽證「12493」,行使價19000點,實際槓桿5.37倍,22年9月到期。

科技股全線捱沽,ATMX挫3%至4%不等,其中小米(1810)跌逾4%,收報11.52元,向下留意前底11.38元水平支持,博反彈可留意購證「29102」,行使價15.52元,實際槓桿5.87倍,今年8月到期。
註: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
海通國際證券環球市場部分析員
梁祐臻
梁祐臻 - 小米博彈 留意「29102」購|窩輪熱炒特區
 梁祐臻 - 小米博彈 留意「29102」購|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