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与班农一同参与为美墨边境墙筹款的两名组织者承认通过筹款活动实施诈骗

2022/04/22 22:33:21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22 Apr

与班农一同参与为美墨边境墙筹款的两名组织者承认通过筹款活动实施诈骗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22 07:40:22

当地时间4月21日,与美国特朗普政府时期白宫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共同组织 “我们筑墙” 在线筹款活动的两名活动组织者布莱恩·科尔费奇与安德鲁·巴罗拉多在美国一地区法院认罪,二人承认利用该活动实施诈骗行为。

布莱恩·科尔费奇与安德鲁·巴罗拉多在法庭上承认,其将捐赠者的捐款用于个人开支,并在在线众筹活动中诈骗了数十万名捐助者。

该案起诉书显示,自2018年12月开始,布莱恩·科尔费奇与安德鲁·巴罗拉多及该项目的其他组织者就对此项诈骗活动进行策划工作,并最终通过名为 “我们筑墙”(We Build the Wall)的在线筹款活动诈骗捐助款,并借口使用募集资金在美国南部边境地区修建隔离墙,涉案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美国特朗普政府时期白宫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也参与了该项活动。但由于获得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离任前的特赦,斯蒂芬·班农并未在此案中受审。

根据美国司法部公布的消息,该案定于2022年9月6日宣判。

责任编辑:金律成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1308610184793514567&t=1650584451724&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qq&track_id=847373ba-2448-4370-9b9a-90fca307776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