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話 陰兵

2008/06/14 19:33:03 網誌分類: 創作
14 Jun

殯儀館後門建築了三個用磚砌成的焚化爐,孝子賢孫送給先人的紙紥祭品都在這裡火化。

這只是表面的功能。

        焚化爐內壁有一道暗門,通向的方要比焚化爐燃燒紙紥祭品時更加煙霧瀰漫。

        劉丹正在暗門後方的密室內吞雲吐霧。

        一個個如劉丹一樣的特選員工正在排隊領取他們作為特選員工的「特別福利」--- 純度最高的飛馬牌海洛英。

        在毒品市場上,馬氏的飛馬牌海洛英一向享負盛名。

        老同都知吸食馬家的出品最放心,因為全部香港製造,不含雜質,絕無人造色素。更重要的是,純度足,斤両夠,永無呃秤。

馬家甚至比香港政府更早製訂標籤法,規定每塊嗎啡磚都要在包裝紙上印上4條9,代表純度達99.99%,還要加上出廠日期及最佳食用期限。

        在香港出現信心問題,港元陷入貶值危機,最終迫使政府把港元和美元掛勾的年代,馬軍曾意氣風發地說:「我這個飛馬商標比起英女皇的頭像更加有信譽呀!」。他一點都沒有誇張。在地下經濟體系裡,飛馬商標的毒品,那管是一塊塊的嗎啡磚,又或是一袋袋的4仔(即海洛英,俗稱白粉),都好比美金一樣世界通行。

        每次出貨完畢或完成一項任務,馬軍都會賞賜參與的部下一次毒品盛宴。

盛宴中的毒品不知經過什麼樣的特殊處理,吸食後產生的快感比一般毒品強百倍。部下們因此都死心塌地效忠馬軍,為的就是要追逐這種在現實生活一輩子也無法感受得到的快樂。

        從這個角度看,馬軍都算對他的部下不薄。

劉丹完全明白馬軍的意圖,雖然這刻他的意志已經被毒品佔據。

「阿劉你今晚的表演不錯啊!」揸靈車的明哥閉着目大力吸了一口氣化了的海洛英。

「只是搬搬抬抬罷了,有何難度?」劉丹斜眼看看明哥。

「小子,你真他*的大口氣,你知嘛,你方才搬運的骨灰罌裡面藏的貨值多少錢呀?值一千萬啊,今晚出的貨總值十億啊!」明哥誇張地揮着手,與有榮焉。

「這幫毒販的生意可真是大得驚人,我定要親手抓住那個馬軍送他進牢!」劉丹暗忖,假意裝出吃驚樣子。

「明哥,我們的大老闆也真夠厲害,他是何方神聖?你有見過他嗎?」劉丹吸一口毒霧,打探着問。

「傻小子,我們這些小工,怎會有機會叩見龍顏?你方才也瞧得明白喇,每次出貨大老闆都只會在控製室內宣佈貨品的位置,從不露面!」明哥半睜着眼說。

「哪位解題的真的是大老闆的四弟?為何他要這樣折磨弟弟?真是變態!」毒霧開始發作,劉丹感覺一身輕鬆,胆子也大了起來。

「殊……你這是找死嗎?竟敢大老闆變態!」明哥打了個噤聲的手勢,手搭着劉丹肩膊,把頭靠到他耳邊低聲說,「你說話要小心點啊,要是給保護大老闆的陰兵聽見,恐怕連觀世音都保不住你的狗命!」 (to be continued)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6/14 22:05:53 回覆

各位父親、快將成為父親的、已經是許多人的父親的, 以及希望成為父親的!!! 小意祝大家父親節快樂啊…… (不要給我巴掌  XD)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