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美国社会犯罪激增 担忧安全将成为美国人常态

2022/04/26 22:22: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6 Apr

美媒:美国社会犯罪激增 担忧安全将成为美国人常态

海外网 2022-04-26 08:42:26

6 - 副本.png

华盛顿国家广场纪念死于枪支暴力的受害者。(资料图)

       海外网4月26日电 据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新伯尔尼电视12台26日消息,美联邦调查局局长日前就全美各地谋杀案升级敲响警钟,他认为美国人,尤其是青少年正在卷入越来越多起暴力犯罪、枪支贩运或其他危险案件中。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24日在一档美媒节目中表示:“一些最极其糟糕的人重新走上美国街头,他们出现的频率简直令人震惊。” 雷指还出,2021年共有73名执法人员因公殉职,“这一数字是惊人的,他们都是在巡逻时遭伏击或枪击而被害。” 据美联邦调查局统计,2021年因公殉职警察人数增加了五成多,创50年来新高。

       美媒称,警察这项工作变得越来越危险,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家执法纪念馆就证明了这点,该纪念馆的墙上近几年又新增加了619个名字。虽然这些人部分死于新冠疫情,但也有许多人在工作中被害身亡。纪念馆执行主任比尔·亚历山大说:“重罪袭击、被伏击致死…… 这些原因导致的死亡人数都有所上升。”

       美媒指出,整个美国社会的犯罪激增带来了一系列后果,比如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购买枪支,这些后果中,许多都是前所未有的。随着美国领土上的暴力犯罪增长,对安全感到担忧将成为众多美国人的常态。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426/c3541093-3240174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