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 越秀服務3.7元買入|開工前落盤

2022/04/28 04:12:17 網誌分類: 經濟
28 Apr
        越秀服務(6626)是越秀集團旗下,提供非商業物業管理及增值服務,以及商業物業管理及營運服務供應商,按去年全年收入計,商業物業管理與非商業物業管理業務的比例為0.35比1,去年全年收入為19.18億元人民幣,按年上升64%,毛利率為34%,全年純利為3.59億人民幣,按年上升80.5%。預期隨著母公司把更多項目交由集團管理,市場預期集團未來三年收入,將按60%年均複合增長率上升,毛利率雖然會稍為回落兩個百分點,不過市場仍預期2022年每股盈利增幅可達50%,2022年預測市盈率為7.52倍。

市場預期越秀服務目標價為5.5元,較現水平仍有接近45%潛在升幅,股價由去年12月低位3元水平升上今年2月高位4.55元後回調,已第二次回調至整個升浪總升幅的61.8%回調目標位3.59元後均見反彈,建議於3.7元買入,並反彈上4月初的反彈阻力位4.2元,跌穿3.5元則宜先行沽出止蝕。

筆者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彭偉新 - 越秀服務3.7元買入|開工前落盤
 彭偉新 - 越秀服務3.7元買入|開工前落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