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虚伪!” 印媒:俄乌开战后,美从俄罗斯进口的原油比印度更多

2022/04/30 22:22:22 網誌分類: 時事
30 Apr

“虚伪!” 印媒:俄乌开战后,美从俄罗斯进口的原油比印度更多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2022-04-30 21:31

       【环球网报道】“美国从俄罗斯进口的燃料比印度还多,”《印度时报》30日以此为题的文章称,尽管西方对印度从俄罗斯进口石油发出种种噪音,但现在有报告已经表明,自俄罗斯与乌克兰开战以来,不仅是欧洲国家,甚至连美国从俄罗斯进口的化石燃料量都超过了印度。

       这一结论来自智库 “能源与清洁空气研究中心(CREA) ” 的一份报告。报告显示,德国是过去近两个月俄罗斯能源的最大买家,此外,美国从俄罗斯进口的化石燃料比印度还多,其中单就原油量而言,也多于印度。印度新闻频道 “共和世界”(Republic World)提到,这还是在各国不断谈论通过实施经济制裁,在金融上孤立俄罗斯的情况下发生的。

拜登和普京(右)

       “共和世界” 称,不断对俄罗斯实施 “严厉” 制裁的美国政府,在俄乌冲突的前两个月从俄罗斯购买了大量原油。而值得注意的是,西方经常提到印度对俄罗斯能源的高度依赖。

       “共和世界” 还提到了俄罗斯国家安全会议副秘书长波波夫的话。波波夫当地时间4月3日透露,战争进入第二个月之际,美国强迫欧洲制裁俄罗斯的同时,自己购买俄罗斯石油的量却增加了43%,达到了每天10万桶。报道称,而美国早些时候曾表示,该国希望世界各国遵守华盛顿对俄罗斯宣布的制裁措施。然而,几份报告显示华盛顿增加了从俄罗斯购买的石油量。

       据路透社3月30日报道,美国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印度大举增加从俄罗斯进口石油,可能会让印度面临 “巨大风险”,美国正准备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

       印媒报道上述消息后,不少网友在推特上转发这篇报道,并纷纷批评美国 “虚伪” ↓

       “虚伪”

       “美国政府里的小丑告诉印度停止从俄罗斯购买(能源)。高度虚伪!”

       “典型的西方的虚伪”

       还有网友直接艾特美国总统拜登 ↓

       “乔,你对此有何回应?非常卑鄙的美国。”

       “你们能相信吗?

       战争开始后的两个月里,美国从俄罗斯进口的燃料比印度进口的还多!

       但是整个美国政府,全球媒体自由主义者和他们在印度的游说者都在大喊,印度已经购买了俄罗斯石油

       还记得那些诋毁印度的宣传者吗”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7owdAtK9v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